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对2019年教职工培训计划开展宣讲

发布日期:2019-04-15 字体:[ ]

按照院务委员会提出的加大政务公开、加强政策回应解读等相关要求,人力资源部于4月9日组织召开2019年学院教职工培训计划宣讲会。院务委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肖炳南,人力资源部主任陈忠出席会议,人力资源部副主任谈永磊主持会议。

师资处处长戴振宇根据《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精神,对干部培训的新任务、新要求做了解读,介绍了2019年学院教职工培训计划的指导思想、主要任务和保障措施,并对教职工普遍关心的公派出国访学、在职进修研究生学位等项目的申报要求和工作流程作了详细说明。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网络培训处副处长汪源介绍了网络培训春季学期的课程安排和创新举措。

陈忠强调,教职工培训要坚持政治统领、服务大局,坚持将提升党性修养和锻炼专业化能力相结合、坚持将精准培训和全员覆盖相结合,坚持联系学院工作实际、从严考核管理,希望教职工强化学习培训主体意识,提升参加培训的内生动力,通过不断学习提升党性意识和专业能力。

学院各部门教职工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

(人力资源部  桂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