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之声 > 学术交流
曹文泽出席第七届中新领导力论坛并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19-04-17 字体:[ ]

第七届“中国-新加坡领导力论坛”于4月13日至4月16日在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召开。论坛以“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主题,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组部部长陈希,新加坡副总理张志贤出席论坛开幕式并分别发表主旨演讲。我院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曹文泽出席论坛并开展工作调研,我院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副主任刘根法陪同参加。

在论坛自由交流阶段,曹文泽介绍了学院与新加坡在干部教育培训方面的合作情况。建院十多年来,学院共有13批382名学员赴新参加培训交流,接受4批123名新加坡政府高级官员来院研修。他还主动推介了上海市“一网通办”等在创新政府管理服务上先行先试的经验和这些经验已经被开发为中浦院的现场教学点,广泛应用于国内国际领导干部培训的情况。

首届中新领导力论坛于2009年在我院举办,该论坛是中新两国政府的机制化交流项目,由中组部和新加坡总理公署轮流主办,现在已经成为中新两国在领导人才培养领域进行交流对话的主要平台。

论坛期间,曹文泽与新加坡驻华大使罗家良进行了交流,听取了中延院领导关于干部教育培训的创新经验介绍,参观了中共“七大”会址等现场教学点,并调研了中延院教学中心、图书馆和教职工食堂等生活和教学设施运行情况。

 

(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