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上海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绍良来院授课

发布日期:2019-04-18 字体:[ ]

4月15日下午,上海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绍良应邀来院,为省部级干部党性修养专题培训班(第1期)、北京市西城区党政干部基层党建创新专题研讨班(第5期)作上海市城市基层党建的经验专题报告。

讲座中,于绍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问题牵引,围绕工作中的疑难、思想中的困惑,以案例为支撑,展开八个“为什么”,即为什么党建工作要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不能两张皮;为什么要坚持强基固本,树立大抓基层导向;为什么基层党建难点在基层,亮点也在基层;为什么要坚持党建引领、社区治理,打造共建、共治、共享治理格局;为什么要深化网格化管理,为群众提供更精准、有效的管理;为什么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为什么干事创业要充满激情,面对困难要富于创造,迎接挑战要勇于担当;为什么上海基层党建要牢记嘱咐,继续探索走在前头。

副院长郑金洲主持报告,并于讲座前与于绍良同志作了简短会见。上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孙甘霖,学院院务委员张生新、宋今陪同会见。

(教研部 黄琨;机关党委 黄益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