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与国家电网上海市电力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2019-04-23 字体:[ ]

4月19日上午,学院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曹文泽率队赴国家电网上海市电力公司调研,出席学院与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钱朝阳热情欢迎学院人员一行。学院院务委员、办公厅主任宋今,国网上海电力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阮前途等出席签约仪式。

曹文泽对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一直以来给予学院办学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我们党是学习型大党,作为教育培训我们党高中级领导干部的重要机构,中浦院在新时代必须坚持开门办学、开放办学、创新办学,与国网公司加强全方位的合作,双方强强联合、扬长补短,把此次合作协议的内容做实做深,共同服务上海融入上海宣传上海,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在参观国网上海电力数字化党建中心、公司运营监(测)控中心,并现场远程连线公司党校微党课教学课堂后,曹文泽说,国网上海电力作为国网标杆名副其实,取得成绩的重要法宝之一就是加强党的建设。上海公司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为电力事业发展提供了强大组织保障和精神动力。

钱朝阳介绍了国家电网建设“世界一流城市能源互联网企业”的发展情况

和上海电力塑造“传承红色基因”党建品牌的情况。他表示,国网上海电力的发展得到了学院在党建理论指导、干部培训、课题研究等方面教研资源的支持帮助,希望双方在此次合作协议框架下,在支持中浦院教学、研究、管理等方面,在提升国网公司党校上海分校办学质量水平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取得更大成绩。

会上,宋今与阮前途代表双方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学院办公厅副主任姜建耀代表学院向国网上海电力赠送锦旗。与会领导共同见证签约仪式。

国网上海电力副总经理、浦东公司总经理潘博,副总工程师、互联网部主任唐跃中,学院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副主任燕乃玲、教研部副主任柏学翥等参加活动。

近日,国网上海电力派出相关人员来学院安装不间断电源,一直工作到深夜,很好地保障了学院重大教学活动顺利开展。

接下来,学院将按照合作框架协议的内容,携手国网上海电力,发挥各自优势,强化产学研协同,加强资源共享和联合攻关,为促进院企双方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的支撑和动力。国网上海电力也将继续为学院的日常安全用电、重大活动的保电、供电安全隐患整治和供电设施大修等方面提供及时有效的优质服务。

(办公厅 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