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4-03 字体:[ ]

3月29日上午,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央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向胜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曹文泽作工作报告,副院长郑金洲、熊云、刘靖北,院务委员张生新、宋今,驻部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出席会议。院务委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肖炳南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中浦后勤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向胜国同志指出,2018年,在陈希同志和中组部部务会坚强领导下,学院院务委员会高度重视从严治党、从严治院,积极开展干部教育培训,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取得了较好成效。2019年,学院作为国家级干部培训院校,一要持之以恒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增强从严治党、从严治院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要持之以恒在干部教育培训和从严管理中坚决落实“两个维护”,努力在从严治院、从严治教、从严治学中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三要持之以恒推动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逐级传导、有效落实,牢固树立“不抓党风廉政建设就是严重失职”的意识;四要持之以恒以零容忍的态度惩治腐败和不正之风,在抓好巡视和调研检查整改落实、防止“四风”反弹、排查风险隐患、加强廉政提醒、从严监督执纪等方面常抓不懈。

曹文泽同志在讲话中,回顾总结了2018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明确2019年学院党风廉政工作将继续按照中组部、驻部纪检监察组部署要求,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一是坚持政治建院,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最严政治要求、最铁政治纪律。二是强化理论武装,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培训深化、消化、转化。三是落实从严治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四是推动管理强院,切实改进和创新管理工作,转变管理理念,理顺管理体制机制,破解管理难题。五是务求工作实效,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六是注重导向引领,不断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和弘扬爱院荣院兴院强院的主人翁意识。

会议期间,曹文泽同志代表学院与相关院领导、内设机构负责人、中浦后勤公司负责人签订了2019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目标责任书》。对外交流党支部和经济与工商管理教研分部党支部代表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机关党委 黄益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