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2019年定点扶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19-04-08 字体:[ ]

4月3日上午,受学院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定点扶贫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曹文泽委托,副院长、定点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熊云召集召开2019年定点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院务委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肖炳南等小组成员出席会议,人力资源部主任陈忠主持会议。

熊云指出,脱贫攻坚是一场必须打赢打好的硬仗,学院要认真学习领会近期中央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定点扶贫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完成好中央交办的各项扶贫任务。要按照工作计划和职责分工,明确责任清单,扎实推进相关工作;要加强协作配合,各部门分工不分家,齐心协力做好工作;要抓好工作指导和督查,发扬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陈忠传达了“东西部扶贫协作和中央单位定点扶贫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了学院定点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成员调整情况,介绍了近期学院扶贫工作进展。

会议审议了2019年学院定点扶贫工作计划,并对落实扶贫培训计划、协助江口县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产业扶贫与消费扶贫、加大扶贫宣传力度和进一步健全帮扶工作机制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定点扶贫工作办 杨国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