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马上就办” 责任担当

中浦公司积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15 字体:[ ]

“一天的工作,从一顿元气满满的早餐开始,为中浦后勤‘马上办’点赞!”“也为机关工会‘马上听取’,为行政处‘马上落实’点赞!”这两天的中浦党员群里,大家纷纷为近期后勤管理工作方面的处处改进竖起了大拇指。

近期,学院教学任务达到新高峰,中浦公司落实曹文泽同志关于加强各项管理工作的要求,为保持后勤服务质量的稳定高效,克服人手紧、任务重的现实困难,科学安排员工班次,合理调配保障资源,从细节工作着手,在关键节点用力,进一步加强了餐饮、会务、客房、保安、车辆保障等一线服务的现场督导和巡查,工作成效得到了全院教职工和学员的广泛好评。

餐饮工作方面,中浦公司在办公厅行政管理处指导下,明确了学院餐饮菜肴以本帮和淮扬菜为主基调,在菜品生产能力所及范围内,兼顾其他地域的风味菜品,为学员自助餐重新设计了14套菜单。对教工餐厅的早餐,公司根据教工意见作了优化调整,早餐供应品种做到与学员餐厅同步。

会务保障方面,餐饮部会务班组人员在近期高密度重要会议时加班加点,圆满完成了每次会场布置任务。5月11日20时,中浦公司接到任务,国际交流中心要做早餐布置,次日有重要任务。从分管副总经理到行政总厨当晚21时都赶到学院,为次日早晨的任务做协调。会务班组主管带领员工主动加班,会场摆台铺台,搬运餐具,一直忙到次日凌晨1点多。5月13日上午,副院长熊云、办公厅副主任姜建耀一同至餐饮中心和国际交流中心慰问了部分餐饮班组和会议班组的员工,对他们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安保工作方面,通过学院办公厅与浦东交巡警大队的沟通协调,浦东新区交巡警大队在一号门下班高峰时段特意安排一名交通协警协助公司保安部管理外来车辆,他们在院内、院外的默契配合,确保了学院教职工等人员出入安全,学院门口停车现象大大减少。

车队的师傅们根据各部门用车反馈意见,对全部车辆空滤进行了清洗或更换,保证车辆在夏季用车时无异味。客房部在学员接待量大幅上升的情况下,也着重加强了公寓楼迎送学员的现场督导,尽最大努力为刚入住的学员提供所需要的帮助。

中浦后勤是学院后勤保障工作的一支重要队伍,每一次教学保障和接待任务都是中浦后勤义不容辞的职责。公司员工们没有豪言壮语,大家总说,我们做的都是平凡小事,但能为党的干部教育事业贡献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无不感到很自豪。大家都将再接再厉,担当起学院运行保障工作这份光荣的责任,为学院建设发展做出贡献。  

                                (中浦后勤公司)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