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新加坡知识产权局局长邓鸿森来院授课

发布日期:2019-05-16 字体:[ ]

5月14日上午,新加坡知识产权局局长邓鸿森一行来院。我院副院长郑金洲会见了邓鸿森一行,双方就知识产权在国际贸易中的作用和自贸区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在院期间,邓鸿森以《知识产权在国际经济体系中的作用与新加坡自由贸易港建设》为题,为我院“中国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专题研讨班(第6期)授课。我院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副主任刘根法主持课程。

邓鸿森结合新加坡的实践和经验,从国际比较的角度深刻解读了知识产权和无形资产对创新和国际贸易的重要作用,分享了新加坡自由贸易港建设的经验,及其对中国加快推进自贸区建设的启示,并与学员进行了精彩的互动讨论。

邓鸿森于2015年11月15日任新加坡知识产权局局长。在他领导下,新加坡知识产权局从以知识产权登记和监管为主的机构,转变成为一个利用知识产权专业知识和关系网来推动新加坡未来发展和创新的机构。

(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 许国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