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弘扬周恩来家风 传承周恩来精神

学院特邀周恩来总理侄女周秉德作专题报告

发布日期:2019-05-05 字体:[ ]

4月26日下午,机关党委、委托培训与网络学院党支部共同邀请周恩来总理侄女周秉德同志,来学院作《弘扬周恩来家风,传承周恩来精神》专题报告,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副主任燕乃玲主持报告会。

会上,周秉德同志以家风为主线,从夫妻恩爱、志同道合、生活简朴、公私分明、情义兼顾、亲属不可特殊化、国家利益为上、热爱国家和人民等六个方面,回忆了周恩来总理的工作、生活故事。她的讲述平实而生动,真实而感人,在场听众深切感受到周总理大公无私、廉洁自律、心怀天下、情系人民的伟大情怀和高尚情操,深深被周总理的人格魅力所打动。

周秉德是周恩来总理的长侄女,第九、十届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新闻社原副社长,现为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常务理事、周恩来邓颖超研究中心顾问。

学院新时代中物院劳模工匠培训班全体学员,部分教职员工,浦东教育局、花木街道等共建单位近200人聆听报告。

 (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 杨婷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