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教务部党支部学习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05-07 字体:[ ]

5月5日上午,教务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体学习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座谈会上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组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曾一春同志讲话精神。教务部党支部书记何立胜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曾一春同志讲话中既充分肯定了学院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又对学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大家务必要在工作中认真学习并切实贯彻。大家表示,一定要做严守纪律的模范和表率,切实从严治院、从严治教、从严治学,确保学院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一定要坚持“知”与“行”的统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前干部教育培训的首要任务和重中之重,务必学懂弄通做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一定要坚持特色立院,大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将理论教育、党性教育与专业化能力培训有机结合,不断扩大学院影响力和美誉度。

会议认为,曹文泽同志全面总结了我院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既回顾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又深入剖析了问题与不足,并提出系列务实的改进举措与打算,为下一步学院不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上,大家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就如何对标总书记要求,做好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教务部党支部  杨国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