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贵州省第九十期人大干部培训班在院开班

熊云会见贵州省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袁周

发布日期:2019-06-13 字体:[ ]

 

日前,副院长熊云会见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袁周一行。会见后,熊云、袁周共同出席贵州省第九十期人大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

袁周作开班动员讲话,他要求全体学员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切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权,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做好人大财经工作的方法和途径。要认真学习、多取真经,严守纪律、维护形象,展现出贵州领导干部良好的精气神。

熊云热烈欢迎学员们的到来。他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特色、功能定位、办学规模和办学成效等情况并表示,学院将尽心尽责做好保障服务,让学员们学有所获。

陪同袁周同志来访的还有贵州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王秉清,副秘书长、机关巡视员夏勇军,预算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袁健等。贵州省各市州人大联系财经工作的副主任、财经委(财经工委)负责同志、部分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等55名学员参加学习。                                                        

                 (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  喻秋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