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9-06-18 字体:[ ]

6月17日,办公厅副巡视员、副主任、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伏专主持召开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全体工作人员会议。

会议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和党的十九大做出的重要部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是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的具体组织实施机构,作用重要,使命光荣。要准确把握党中央、上海市委要求,确保主题教育方向正确,确保我院主题教育工作高起点开局、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完成;要结合学院实际推动主题教育工作,确保主题教育成效显著。

伏专强调,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以身作则、树立榜样,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工作;要熟悉主题教育内容,以研究性的方式落实落细主题教育;要加强沟通,形成合力,认真履职尽责,确保高效运转,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最新文件精神,并通报了办公室各小组分工安排。

(机关党委 朱文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