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机关党委召开部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6-05 字体:[ ]

6月3日上午,院务委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机关工会主席肖炳南主持召开机关党委2019年第4次部门工作会议,学习传达院务委员会关于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活动要求,通报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近期工作情况,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

肖炳南指出,近段时间以来,部门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成效明显。机关党建、纪检、工会等各项工作务实稳妥担当作为,认真落实曹文泽同志关心关爱教职员工的指示要求;新闻宣传工作的文稿质量和网站各栏目活跃度明显提升,好人好事宣传、学院最美家庭评选、主题征文等工作充分弘扬了爱院荣院兴院强院的正能量;纪检工作坚持严管厚爱相结合,把监督和纪律挺在前面,监督执纪工作稳步推进。

肖炳南部署工作时明确要求,一是对待工作要全身心投入。各处室负责人要坚持系统思维、全面观点,善于全方位、多角度谋划工作,做到“安徐正静”,确保处理问题不失偏颇。二是要狠抓落实力和执行力。按照年初工作计划,分清重点工作、日常工作和创新工作,创造性、高质量抓好落实,提升工作效率和质量。特别是近期要统筹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中央巡视及调研检查整改自行“回头看”,工作部署以后就要真抓实干,搞真的,坚决抓好落实,确保取得实效。三是要做好半年工作总结。坚持客观、全面、真实,用事实数据说话,部门、处室、个人的工作总结都要拿出来“晒一晒”,以此促进各项工作全面真的落实到位。

(机关党委 崔履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