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院务委员会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

发布日期:2019-06-05 字体:[ ]

5月30日,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曹文泽主持召开院务委员会第20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改革开放进入新时代、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庄严宣誓,是中国共产党近百年来在革命、建设、改革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新标志。全院教职员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出发,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自觉对标对表,积极稳妥推进,创造性开展工作,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取得切实成效。

 曹文泽同志强调,《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学院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关于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把不忘初心的标尺立起来,把牢记使命的责任扛起来,确保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要坚持善作善成,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推动党中央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加强与市级机关工委沟通联系,确定具体批次,抓紧制定方案。要结合上级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凝聚全院力量,精心组织实施。

会上,院务委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肖炳南领学了《意见》。他指出,《意见》从统揽“四个伟大”的战略高度,精辟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和“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任务,对加强主题教育组织领导、落实各级党组织责任提出明确要求,为全党开展好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

院领导和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机关党委  唐巍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