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曹文泽同志实地调研检查学院食堂食品卫生情况

发布日期:2019-06-06 字体:[ ]

“民以食为天,大家都要吃健康安全的食物,餐饮方面一点差错都不能出。”学院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曹文泽在6月5日上午深入餐饮中心后厨各操作间和物业中心食堂实地调研检查时这样说道。

曹文泽同志此次可算是“突击调研检查”,希望看到最真实的情况,摸清最一线的想法。他着重走访了餐饮中心一楼员工餐厅、二三楼学员餐厅后厨的各个操作岗位,亲切看望正在准备食材的后勤员工,所到之处向大家问好,询问工作情况,体察工作感受。对一些未达到卫生标准的死角,他直接指示予以整改;对一些未严格按工作规范的备餐操作如吸烟、未佩戴口罩、玩手机等情况,他也严肃提出加强整改。随后,他来到物业中心食堂,这里有不少因工作需要提前用餐的后勤员工。曹文泽同志与他们交谈并询问,“味道怎么样?”“有哪些意见就直接提出来,这样我们后勤员工才能吃得更满意,干活更带劲。”

曹文泽同志充分肯定了学院相关部门、单位为确保食品安全所做的工作,他指出,检查后厨就是要让食品卫生看得见。学院内每天熙熙攘攘,既有来自全国各地的众多学员,有爱院如家的教职员工,也有我们默默奉献的后勤员工,餐饮质量是一点都不能含糊的事。院务委员会高度重视食品卫生和餐饮质量问题,关心学员和教职员工身体健康,数次讨论研究提高餐饮质量的工作举措。他强调,要进一步把好食品原材料进口关,多方比较、定期验收,保证新鲜优质、吃得放心;要注重发挥经验丰富老师傅的传帮带作用,培育工作骨干,适当提高待遇,提升工作责任感和满意度;相关部门、单位要在现有的良好基础上再接再厉,进一步对标中央组织部安全大检查的整改要求,切实填补管理漏洞,消除卫生死角,有力保障食品安全。

院务委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工会主席肖炳南等随同调研检查。

(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