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江苏省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在院开班

曹文泽会见中共江苏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杨岳

发布日期:2019-06-06 字体:[ ]

6月4日上午,江苏省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在院开班。办班期间,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曹文泽会见了中共江苏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杨岳一行。

杨岳指出,本次培训是江苏省统一战线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之时举办的首场重要活动,得到了各民主党派的积极响应,也得到了中浦院的大力支持。

曹文泽对江苏省委统战部组织党外代表人士来院参加学习培训致以热烈欢迎,并概要介绍了学院办学情况。

江苏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主委胡刚,江苏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省委主委朱晓进,江苏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省委主委周健民,江苏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主委麻建国等一同出席开班式。江苏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国华主持开班式。各民主党派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和秘书长、江苏省工商联党外副主席、江苏省无党派人士代表、江苏省新阶层人士代表参加此次培训。

副院长郑金洲在开班式上致辞。

(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 马世铭 办公厅 金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