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严守纪律底线 坚持廉洁从政

学院特邀上海地方志纪检监察卷主编赵增辉教授作主题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日期:2019-07-10 字体:[ ]

        7月8日下午,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安排,学院主题教育办公室邀请上海地方志纪检监察卷主编赵增辉教授为学院全体党员作题为《严守纪律底线,坚持廉洁从政》专题辅导讲座,人力资源部主任、机关党委副书记陈忠主持课程。
        赵增辉从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抵御诱惑的清醒者、做优良作风的践行者等三个方面入手,详细阐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反腐败工作的新精神,通过大量典型的违法违纪案例,结合丰富的防腐纪检实践经验,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作风建设课,强调了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是对每一位党员干部的时代要求。
        赵增辉的讲座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现实背景,主题鲜明、内涵深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既有理性思考又有生动案例,对于全体党员深刻领会原则与底线,提升拒腐防变能力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开展廉政教育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环节,也是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积极主动学习相关理论和知识,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法纪观念,真正做到警觉、警戒、警醒。

(学院主题教育办公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