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中组部干部教育局副局长万基虎一行来院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19-07-10 字体:[ ]

        根据中央组织部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干部教育局具体安排,7月3日至5日,中组部干部教育局副局长万基虎,五处处长张绪勤,五处调研员、副处长耿洪涛等一行四人到院开展工作调研。
        7月3日晚,万基虎同志一行调研学院网络学院,实地考察了网络学院的软硬件情况,并听取中国干部网络学院浦东分院的工作汇报。万基虎同志对学院形成以有组织管理的网上专题班为特色,以教学策划设计、精品课程开发、教学班级管理为核心的办学模式给予了肯定,希望学院在网络学院建设方面继续走在全国网络培训的前列。
        7月4日上午和5日上午,万基虎同志一行召开学院工作座谈会,围绕学院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培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方面的具体做法、成效和下一步工作考虑,以及当前党性教育普遍存在针对性有效性不足、入脑入心不够等六个问题,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及教师代表分别作了汇报。与会同志在介绍学院具体举措和个人思考的基础上纷纷表示,感谢干部教育局一直以来对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干部教育局今后能帮助学院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推动学院建设和发展。万基虎同志表示,调研组将把这次调研的成果带回去,逐一进行研究,寻找差距和不足,为下一步的整改工作提供指导。
        7月4日下午,万基虎同志一行召开学员代表座谈会,在院培训学习的全国组织部门信访干部培训班、和田地区经济创新发展专题培训班等六个培训班的八位学员,围绕如何解决目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培训存在的突出问题 ,如何进一步增强理论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说服力,如何创新党性教育方式进一步提升党性教育的有效性等问题开展座谈交流。
        万基虎同志一行还调研了我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室、浦东开发开放主题教室等特色教学场所。
        学院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曹文泽会见万基虎同志一行,副院长郑金洲、刘靖北,院务委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肖炳南等参加工作调研座谈会。


(办公厅 张海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