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机关党委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9-07-26 字体:[ ]

7月25日下午,机关党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以及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肖炳南主持会议,支部副书记王丽红领学了两个重要讲话精神。

肖炳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机关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机关党委作为学院机关党建的专职部门,要自觉用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学院机关党建各项部署落实落地。他要求,一是作为专职党务工作者,要深刻认识到机关党建是学院建设的根本保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机关党建工作的功能定位,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推动机关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全面提高学院机关党建质量和水平。二是牢记新形势下机关党建工作的使命任务,自觉践行“三个表率”,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单位。三是把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作为学院机关党建的首要任务,教育引导学院党员干部自觉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对标对表,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标对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机关党委 崔履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