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不忘初心使命 着力提高后勤服务保障水平

熊云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07-29 字体:[ ]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7月23日上午,副院长熊云以《不忘初心使命,着力提高后勤服务保障水平》为题,为办公厅党支部和中浦后勤党支部的党员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前期调查研究成果,熊云同志重点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论述的体会收获”“悟初心、担使命的几点感悟”“学院后勤保障工作目前存在的差距与不足”等三个方面做了讲解。

他指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增强了干事创业敢担当的精气神。开展主题教育,悟初心、担使命,就要做到爱岗敬业,始终保持建院之初的那股“闯”和“冒”的劲头,立足岗位,干事创业,甘于奉献;悟初心、担使命,就要不断增强干事创业的本领,通过学习和实践锻炼,努力成为做好工作的行家里手;悟初心、担使命,就要注意养成良好作风,养成廉洁之风、务实之风、严谨之风、简朴之风、批评与自我批评之风。

他要求,下一步学院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要按照主题教育的有关要求,在调查研究和检视问题的基础上,抓好整改落实。要深入贯彻落实上级领导有关要求,按照院务委员会决策部署,以服务学院教学培训工作为中心,以提高后勤服务保障水平为目标,以解决突出问题为重点,全面推进后勤管理改革,全面加强基本建设力度,为实现学院新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机关党委 朱文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