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刘靖北赴市教卫工作党委调研座谈

发布日期:2019-07-29 字体:[ ]

7月22日,为对接与市教卫工作党委的合作项目,副院长刘靖北率队赴市教卫工作党委调研座谈。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市教委副主任李昕出席座谈会。

李昕热烈欢迎刘靖北一行,他介绍了对接项目中涉及的上海市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学科建设、高校智库建设、高雅艺术进校园等方面的情况。市教卫工作党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对照项目清单,交流了项目实施的可行性和推进方式。

刘靖北代表我院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曹文泽,对市教卫工作党委对合作项目的支持致以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学院有关情况,建议双方在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方面共享师资。他表示,学院愿意支持上海市高校的“中国系列”思政课建设,为上海市高校智库培训提供优秀师资力量。

双方就项目清单上的内容展开研讨,细化明确了共享相关教学资源、学位点联建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智库研究、高雅艺术进校园、共享师资库等方面开展合作的工作安排和负责人员。

科研部副主任王友明,培训部、教研部、科研部、人力资源部等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科研部  金信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