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举办“抓铁有痕铸党魂—中国共产党早期纪律建设”图片史料展

发布日期:2019-07-29 字体:[ ]

今年5月至7月,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院机关纪委与中共“四大”纪念馆联合举办“抓铁有痕铸党魂—中国共产党早期纪律建设”图片史料展。展览分为“思想探源、铁纪萌芽、革命实践、机构首创、继续前行”等5个单元,生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早期纪律建设历程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崭新篇章。

7月10日,学院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曹文泽带领院务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体参观了展览。曹文泽强调,我们党是靠革命理想和铁的纪律组织起来的马克思主义政党,纪律严明是党的光荣传统和独特优势,在新时代要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尊崇党章、敬畏法纪,切实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始终保持廉洁自律,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期间在院培训的部分班次学员,上海警备区、上海市纪委、宝山区纪委、上海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等单位领导也参观了展览。学院各党支部、党小组先后组织党员参观展览,回顾党的纪检工作走过的光辉历程,党员们深刻体会到共产党人高度重视纪律建设的历史传统,增强了将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推向深入、落到实处的使命感和严格遵守党章党纪党规的自觉性。

展览预计持续到8月底。

(机关纪委 王璐)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