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第六期斐济高级公务员研修班来院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19-07-05 字体:[ ]

6月28日至7月3日,应中联部邀请,斐济高级公务员研修班(第6期)来院考察交流。6月29日,我院副院长郑金洲会见研修班一行,7月2日,斐济驻华大使塔基萨基巴沃(Manasa Tagicakibau)、中联部七局副局长杜丁丁、郑金洲等参加研修班结业典礼,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副主任刘根法主持典礼。

在为期6天的交流考察中,研修班学员听取了新时代上海的城市发展、中国应对气候变化的政策与实践、中国“一带一路”倡议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主张等专题讲座,参观了上海城市规划展示馆、浦东开发开放展览馆、陆家嘴金融城党建服务中心等特色地标,了解了上海作为中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所取得的新成就,以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上海的新实践、新成效。

研修班团长、斐济外交部礼宾司司长乔纳塔尼·塔基维塔乌阿(Jonetani Tagivetaua)高度评价此次研修活动,称此次来华之行让全体学员开拓了眼界,触动了心灵,改变了观念,中国人民的深情厚谊令大家深受感动,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经验让大家深受启发。

塔基萨基巴沃非常坦诚地指出,长期以来,斐济受西方意识形态的影响,对中国形成了一些负面、扭曲甚至错误的看法。他希望全体学员把此次在中国的所见所闻、所学所思带回去,真实、广泛地与斐济人民分享。

本期研究班以“领导力建设”为主题,共计15人。

(文/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 吴宝金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