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熊云检查指导台风“利奇马”防御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10 字体:[ ]

        受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曹文泽委托,8月9日、10日,副院长熊云到现场检查指导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防御工作。办公厅副巡视员、副主任姜建耀,中浦后勤公司总经理吴晓声,办公厅行政管理处和中浦后勤公司有关同志陪同检查。

        8月9日上午,熊云一行先到餐饮中心检查应急物资储备情况,随后前往会议中心、教学中心、行政中心等处检查防御台风的各项工作。熊云要求,要高度重视,树立预防为主的思想,切实做好台风“利奇马”防御工作,把影响降到最低、把损失减少到最小;要加强排查,做到防御工作无死角、无盲区,重点对在建工地、排水设施、人员出入口、办公和教学场所门窗等进行安全检查,切实做好可能产生安全隐患的排险工作。要加强应对准备,安排好值班巡逻人员和应急处置人员,安排好应急物资,安排好应急预案,做到人员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要做好应急处置,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和校园情况,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办公厅和中浦后勤公司有关负责人要在岗带班,确保一旦发生险情、灾情能够及时有效处置。

        按照熊云要求,办公厅与后勤公司进一步加强了检查和各项准备工作,对树木做了应急处理,对原先地势较低易积水地段、各处排水沟渠做了重点排查,对会议中心和教学中心玻璃门加装了防护栏,对行政楼二楼用防汛沙袋做了临时处理,还通过相关渠道通知了各在校施工单位注意台风期间施工安全事项。

        8月10日上午,熊云和办公厅、中浦后勤公司有关同志,再次来到会议中心、教学中心、行政中心等处复查,检查有关部署和要求是否落实到位,检查经过8月9日夜里暴风雨袭击后校园有无险情和灾情。发现新物业楼大门一扇玻璃被风损坏,一棵大树被吹偏,其他尚好。熊云要求有关人员尽快处置,避免影响和损失扩大。

(文/办公厅 周樑杰 图/中浦公司)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