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曹文泽会见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张苏军一行

发布日期:2019-08-19 字体:[ ]

8月19日上午,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张苏军率队来院调研并商洽中国法学会地方法学会工作会议筹备等培训事宜,学院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曹文泽会见了调研组一行。我院院务委员、办公厅主任宋今等参加调研座谈,上海法学会党组书记、会长崔亚东,上海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余涛等陪同调研。

曹文泽代表学院热烈欢迎张苏军一行,他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功能定位和办学特色,表示学院将按照会议要求,全力以赴做好中国法学会地方法学会工作会议的服务保障工作。他要求,学院各部门要高标准设计服务保障方案,充分沟通交流,认真做好办班办会设计;高质量抓好服务保障方案的实施,把握好实施流程和步骤;高水平保障会议顺利召开,从关键点、细小处做好温馨服务、人性化服务,体现上海工作精细化的特色与优势。

张苏军高度赞赏学院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作出的重要贡献,他介绍了中国法学会地方法学会工作会议的办班背景、重要意义、重要活动、课程计划等内容,对学院的精心组织安排表达了感谢,并希望与学院在干部教育培训方面继续开展深入合作交流。

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室、浦东开发开放主题教室等教学场所。

                         (机关党委  杨国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