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曹文泽出席学院主题教育办公室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8-20 字体:[ ]

8月19日上午,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工作会议,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曹文泽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务委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肖炳南主持会议,办公厅副巡视员、副主任、学院主题教育办公室主任伏专及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伏专同志代表学院主题教育办公室汇报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办公室紧扣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根本任务,围绕“学习教育是根本,调查研究是途径,检视问题是关键,整改落实是目的”目标任务,紧密联系学院实际,把四项重点措施贯通起来,按照时间节点,统筹完成了主题教育前一段时期各个环节的工作任务。

曹文泽同志对学院主题教育办公室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6月份以来,学院把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主题教育办公室谋划准、推进快,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办公室全体成员勇挑重担、各司其职,工作扎实、成效明显,既较好地完成了各项任务,又在本次主题教育中培养锻炼了队伍。对主题教育接下来的工作,他要求,“编筐编篓,重在收口”,要全力抓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检视问题整改等各项重点任务。一是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继续做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以钉钉子精神将规定动作落实到位,高质量开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和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二是持续加强对学院各部门开展主题教育情况的督促指导,以主题教育推动全院上下树立学习意识、敬畏意识、团结意识、服从意识和担当意识。三是根据主题教育整改落实要求,认真开展专项整治,强化问题导向,列出问题清单、制定任务台账、明确整改时限,落实领导责任、工作任务、工作质量、协作配合和责任追究,确保整改到位。四是及时做好本次主题教育的总结工作,固化好经验好做法,建立长效机制,确保主题教育成果在学院落地生根,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肖炳南同志表示,主题教育办公室要一如既往按照曹文泽同志要求,全力以赴完成好接下来的各项任务,为高质量开好院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和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服务保障,持续抓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工作,一鼓作气,再接再厉,确保学院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机关党委 崔履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