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科研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9-10 字体:[ ]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9月4日上午,科研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副院长、科研部主任刘靖北出席会议,科研部党支部书记、副主任王友明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党员按照主题教育要求,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逐一开展自我剖析。部门处级干部率先发言,支部党员紧随其后,深入交流了参加主题教育活动的收获体会,检视了在守初心、担使命方面存在的不足,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学习工作中需要改进的问题,并进一步明确整改落实的具体方向和措施。大家以实事求是的态度查摆问题,客观公正的态度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刘靖北指出,组织生活会是我们党加强自我建设、开展自我革命的有力武器,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必须加以继承和发扬。这次组织生活会起到了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的良好效果,有助于大家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他要求支部党员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规范化、精细化、程序化上下功夫,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中获成长,坚守底线思维,提高工作标准,重整行装再出发,为学院科研工作的提升贡献力量。

(科研部  宁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