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以党建引领社会治理格局创新

领导干部实践创新学术茶座(2019年第6期)在院举行

发布日期:2019-09-11 字体:[ ]

9月6日下午,学院“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专题研讨班(第11期)以“党建引领社会治理格局创新”为主题,围绕当前社会治理面临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学术茶座。

会上,中国社区报主持工作社长续慧杰,全国劳模、上海市普陀区桃林镇紫藤苑社区党委原副书记杨兆顺,成都市武侯区玉林北路社区党支部书记向万军等专家和基层实践者发言,并与学员深入开展讨论与交流。

与会嘉宾与学员认为,当前复杂的国际国内局势给社会治理带来严峻挑战,破解社会治理难题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建与社会治理创新重要论述来开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组织自身建设为基础,充分发挥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协同基层政府、社会组织、基层自治组织等多元力量管理基层社会事务,解决好人民群众身边的揪心事、烦心事、操心事,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不断完善基层党建工作,进一步夯实党在基层的执政基础和群众基础。

(教学研究部 李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