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2019年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9-09-11 字体:[ ]

9月10日上午,学院隆重召开2019年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曹文泽作讲话。副院长刘靖北主持会议。

会上,副院长郑金洲宣读了对2018年度考核优秀人员、定点扶贫专项工作人员、第四届科研成果奖获得者,2019年教学标兵、科研标兵的表彰决定。院领导分别为上述获奖人员颁奖。学院建院以来首次评选出的教学标兵于洪生教授、科研标兵朱瑞博教授作为教职工代表先后发言。他们分享了各自在教学、科研工作实践中的心得体会,表示将继续努力,不断提升教学科研水平,为学院教学科研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曹文泽同志代表院务委员会向全体教师及全院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对教学标兵、科研标兵等获奖者表达了热烈祝贺。他全面回顾总结了一年以来学院主要工作及成绩。一年来,学院坚决落实中央指示精神和中组部各项工作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培训为首要政治任务,以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以深化推进中央巡视和驻部纪检监察组调研检查整改为基础,找准发力点,整合各方资源,聚焦突破发展瓶颈,快速稳妥推进重点工作,各方面工作都展现了新局面、新气象,发生了可喜的变化。主要体现在加强顶层设计,凝聚发展共识;紧扣教学中心,资源保障得到强化;狠抓队伍建设,清风正气不断弘扬;推进管理创新,管理效能逐步提升等多方面。

曹文泽同志进一步阐明了学院的发展方向和下一步工作重点。根据新一轮发展规划纲要,学院今后发展的总目标是,到2022年把学院建设成为以“党校姓党”为根本遵循,以政治性、实践性、国际性、时代性、开放性为办学要求,以帮助学员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国际视野、提高执政能力为办学目标,以传承红色基因与弘扬时代精神相结合、党性教育与专业化能力培训相结合、线上与线下学习培训相结合为办学特色,落实五个“践行者、推动者”要求的干部教育培训示范校。要把学院建设成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培训的重要阵地、党性教育的重要熔炉、专业化能力培训的重要基地、干部教育培训国际交流合作的重要窗口、干部教育改革创新的示范园地和特色鲜明的决策咨询平台。为落实好发展规划,需要从牢固树立教学中心的理念,紧紧扭住教学质量这个“牛鼻子”;强化科研工作,大力推进特色学科建设;加强队伍建设,为学院新发展凝聚力量;扎实推进综合管理创新,提升运行水平等方面下功夫。秋季学期要重点做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组织准备、高质量完成秋季学期培训任务、高标准推动上海支持学院发展项目落实落地、抓好规划实施、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等工作。

根据中央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中央第十巡视组将对学院开展巡视。他要求,全院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力配合做好巡视工作,坚决落实中央巡视组各项要求,圆满完成学院各项工作任务。

                        (机关党委  杨国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