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院务委员会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9月24日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9-09-29 字体:[ ]

9月27日下午,院务委员会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9月24日会议精神。

9月2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审议《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指出,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是党和国家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好新时代党校(行政学院)工作,关键在于坚持党校姓党、从严治校、质量立校。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主业主课定位,以培养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为主要目标,发挥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作用,教育学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服务。各级党委(党组)要充分认识做好党校(行政学院)工作的重要性,落实好办学治校的主体责任,加强对实施《条例》的组织领导。各级党校(行政学院)要认真贯彻落实《条例》,牢牢把握党校姓党的办学原则,加强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和水平。

会上,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曹文泽强调,“党校姓党、从严治校、质量立校”12字是《条例》的关键和核心所在,也是学院一以贯之的办学原则和要求,学院将牢牢坚持这12个字原则,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培训各项工作。

院务委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肖炳南领学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

(机关党委 刘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