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教务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9-04 字体:[ ]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近日,教务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教务部主任、党支部书记何立胜主持会议。

会议分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和组织生活会两个环节。部门副处以上党员干部率先作对照检查,全体党员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会议主题明确,重点突出,严肃认真,达到了沟通思想、深化认识、共同提高的目的,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

何立胜指出,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不断增强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提升干部教育培训质量和教学管理工作水平的动力,为学院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教务部李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