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院务委员会专题研究部署巡视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10 字体:[ ]

2020年1月3日、6日,中央第十巡视组向学院反馈专项巡视情况后,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曹文泽迅速主持召开两次院务委员会,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落实中央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会议决定,成立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曹文泽任组长,郑金洲任常务副组长,熊云、刘靖北、张生新、宋今、肖炳南任副组长,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为领导小组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办公厅,成员由办公厅、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相关职能处室和其它部门(单位)综合处室负责人组成。

会议强调,中央巡视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学院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爱护,学院要深刻领会、全面把握中央关于巡视整改的要求,切实把巡视整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坚决落实、措施上高效有力。

曹文泽对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好巡视整改工作方案,明确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二要做到全员动员、全面整改、全过程参与。各部门都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整改要求传达到每一位员工,确保“一个不少”;对巡视指出的问题逐条对照检查、逐一对账销号,确保“一项不漏” 。三要坚持“三结合”,与上次巡视整改相结合,与学院新一轮发展相结合,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相结合,着力解决党员干部思想根源上存在的问题和制约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深层次问题,实现当前问题和长远问题一体解决。

会后,郑金洲立即召集有关人员,按照各整改任务逐项制定整改措施,列出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并明确完成时限。

(宣传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