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学院召开教学委员会2020年度第1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15 字体:[ ]

1月10日上午,副院长、教学委员会主任委员郑金洲召集召开第三届教学委员会2020年度第1次会议。副院长熊云、刘靖北,院务委员、培训部主任张生新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部主任何立胜主持。

会议指出,教学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巡视反馈意见精神,切实将巡视整改要求贯彻落实到教学培训各项工作中去。一是要将“运用红色资源和改革开放的实践优势开展干部教育培训”等要求融入各班次教学计划的指导思想,进一步研究分析上海和长三角红色资源、改革开放实践的内涵。二是在讲授上海和长三角改革开放成就时,既要讲清楚“是什么”,也要讲清楚“为什么”,重音要落到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上。三是教学设计和审议讨论都要紧扣巡视反馈整改要求,认真落实党性教育比例要求,更加突出党章党规党纪课程设置。四是要大力推动学院教师上讲台,加强院内年轻教师培养力度。

会议审议通过3月份重要班次教学计划。教务部通报了2020年度中央调训班次培训计划初步安排情况,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通报了2020年度国际合作培训班次培训计划,信息技术部通报了近期网络安全情况。

教学委员会委员及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教务部 陈思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