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2019年度述职、全员测评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03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队伍建设、激励干部教师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强化教职员工的主体意识和主人翁地位,不断改进和完善考核评价机制,按照院务委员会的要求和统一部署,学院于12月30日、31日分别召开述职和360度全员测评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出席会议。

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曹文泽对做好本次述职测评工作提出“三个三”要求:一是所有部门同志应实现三个“互相”,即通过全院交流、互相了解;发掘彼此闪光点和宝贵经验、互相借鉴;明确工作短板和改进方向、互相警醒。二是参加述职的同志要做到三个“相信”,即相信组织、相信广大群众、相信自己。三是参加测评投票的同志要做到三个“负责”,即对组织负责、对他人负责、对自己负责。

30日全天,学院选出27位部门(单位)和处室负责人代表,在述职大会上向全体教职工进行了个人述学述职述责述廉。大家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结合中央巡视要求,以岗位职责任务为基本依据,汇报了落实院务委员会和上级领导工作部署的情况,并把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情况作为述职的重要内容。副院长郑金洲主持述职大会。

31日上午,学院全体在编人员参加了360度测评会议,人力资源部主任陈忠介绍了此次360度测评的工作概况、方案设计、成果运用和基本要求。全体干部教师在明确测评软件使用说明的基础上,根据工作人员现场发放测评账号和密码,严肃认真地完成了测评工作。

“晒、述、评”是学院开展干部教师考核的重要创新举措,是依规依纪依法治院管院、激励教职工担当作为的重要抓手。通过“晒总结、述工作、评表现”,开展全员360度测评,有利于培树学院先进、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持续提振大家干事创业精气神,推动建立一支“忠诚干净担当、业务精湛优良”的干部教师队伍,打牢创新发展的力量基础。

(文/机关党委 刘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