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与华东政法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0-01-09 字体:[ ]

2020年1月7日上午,浦东开发开放主题教室内,中国浦东干部学院与华东政法大学中心组联组学习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此举行,标志着双方落实上海市支持学院建设和发展协调小组会议精神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学院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曹文泽,华东政法大学党委书记郭为禄分别致辞,曹文泽、华东政法大学校长叶青代表两校在协议书上签字。

仪式前,曹文泽等陪同郭为禄、叶青一行参观学习了我院党性修养主题教室、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室和浦东开发开放主题教室等处。

签约仪式上,曹文泽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表示,自己在华东政法大学工作学习三年多,得到华政上下支持厚爱与包容理解,同时中浦院的教学培训也一直得到华政的大力支持帮助,对此均致以真诚感谢;非常高兴此次迎来华政的老领导老同事,共商两校合作发展大计。在此前上海市支持学院建设和发展协调小组会议上,华政作为高校代表,表达了进一步加强合作的美好意愿,中国浦东干部学院也热切期待与华东政法大学在干部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师资共享、智库建设等更加广阔的领域中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结出丰硕成果。

郭为禄衷心感谢学院对此次学习交流活动的精心安排,并简要介绍了华东政法大学加强“双一流建设”、开门办学开放办学创新办学以及长宁校区古建筑修缮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此行参观学习收获很大,特别是中浦院的主题教室建设,从内容到形式都值得华政在办学方面学习借鉴。下一步,希望双方能继续深化在教育教学方面的合作,加强学术交流特别是法学学科资源共享,共同携手把教学科研事业推向前进。

我院领导班子成员熊云、刘靖北、张生新、宋今、肖炳南;华东政法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应培礼,副校长陈晶莹,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明军、周立志及其他班子成员曲玉梁、戴莹、虞潇浩、杨忠孝等领导出席仪式。刘靖北主持仪式。

(宣传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