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认真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 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人力资源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3 字体:[ ]

日前,人力资源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副院长郑金洲参加活动,党支部书记陈忠主持活动。

郑金洲为支部全体党员作了学习“陈希同志9月9日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辅导报告。他指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牢牢坚持、全面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是做好组织工作的基本保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入贯彻“五个抓好”要求,确保各级干部始终保持坚强的政治定力。组工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准确把握党中央的重大部署要求,发挥主力军作用,做组织工作的行家里手,有力有效推动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落地,把党的组织优势巩固好、发展好、发挥好。他还为人力资源党支部2019年度考核优秀的3位同志颁发了奖励证书、奖章。

会上,陈忠导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他要求支部党员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本职岗位上发挥“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的先锋模范作用,把伟大抗疫精神解读好、弘扬好。

会后,全体党员参观了“固本强基筑堡垒——中国共产党早期支部建设图片史料展”。


(人力资源党支部 夏惟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