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人力资源部党支部与市教科院普教所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学暨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15 字体:[ ]

12月11日下午,人力资源部党支部与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普通教育研究所党支部在浦东开发开放主题教室开展联学暨支部共建签约仪式,副院长郑金洲与上海市教科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陆勤共同参加签约仪式,人力资源部主任、党支部书记陈忠主持活动。

郑金洲热烈欢迎上海市教科院普教所党支部同志一行,他回顾了双方合作交流的历程,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并对上海市教科院一直以来对学院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陆勤介绍了上海市教科院及普教所党支部的基本情况,感谢中浦院提供了很好的教育场所和学习内容,指出两个支部的联学联建应充分体现政治性、时代性、先进性和科学性,希望通过优势互补,实现双赢,共同提升支部党建工作质量。

两个支部的党员一起参观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室和浦东开发开放主题教室,结合“四史”学习教育,聆听了浦东开发开放史,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大家表示,这样的支部共建活动内容实、形式新、效果好,今后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勇于开拓、敢于创新、勤于实践的精神坚持到底,推动各项工作持续高质量发展。

学院人力资源部党支部、上海市教科院普教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文/人力资源部  杨婷婷  图/机关党委 沈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