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肖炳南主持召开机关党委处长暨支部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0-02-26 字体:[ ]

2月26日上午,院务委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肖炳南主持召开机关党委处长暨支部委员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月23日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驻部纪检监察组有关文件和通知精神,按照学院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曹文泽的工作要求,研究部署近期工作。

肖炳南说,习近平总书记“2·23”重要讲话指出当前加强疫情防控的七点要求、有序复工复产的八点要求,对我们既打好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又努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两个大局、两条战线、两手工作作出全局性部署和具体要求,是我们最终获得全胜的强有力保障。我们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院和部门工作实际,坚持“两手抓两手硬”,继续以必胜信念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以务实举措有序恢复工作学习秩序,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推进。

肖炳南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学院机关党委、机关工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中组部、中共上海市委、学院院务委员会要求,坚持科学谋划、主动作为,积极联系购买防护物资,组织学院党员干部缴纳用于支持疫情防控的党费,第一时间报道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事迹等等,充分展现了机关党委工作人员守土尽责、敢于担当的良好工作作风。下一步疫情防控和部门工作中,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的同志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涵要义,增强政治敏锐性,提升政治工作能力;面对新的形势与任务,进一步强化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善于担当的意识和行动;以保证工作效果为导向,进一步全面落实落细院务委员会工作部署。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继续组织学院党员到基层参加支援顶岗等,为战胜疫情贡献中浦力量;二要抓好中央巡视整改工作,切实扛起整改政治责任,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承担的各项整改任务;三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醒督促学院党员干部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积极宣传学院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的先进典型,弘扬实干担当、实干兴院的强大正能量。

(人力资源部(机关党委) 崔履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