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机关党委党支部召开会议 对巡视整改工作再推进再落实

发布日期:2020-03-15 字体:[ ]

3月13日上午,院务委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机关党委党支部书记肖炳南主持召开支部专题会议,传达学习3月10日院务委员会关于全力推进巡视整改工作的会议精神,并就相关工作的整改落实作进一步安排部署。

肖炳南肯定了支部同志们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坚守岗位、履行本职、井然有序的工作状态,大家全力保持巡视整改工作“不断线”,各项整改任务有序推进。为不折不扣落实好院务委员会要求,真正把整改任务细化分解到处室、人头,他对相关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进一步明确要求。一要继续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实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上级组织要求上来,统一到院务委员会决策部署上来,坚守“两个维护”根本政治原则,切实抓好整改推进。二要知行合一,抓好整改落实。全体同志要一如既往,牢固树立“政治机关的政治工作者”意识,坚持问题导向,照单全收,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把职责范围内的不足整改到位;实事求是、举一反三,形成科学有效的制度成果和长效机制;严格对照任务清单,逐项整改销号;统筹安排、形成闭环,依规依纪依法办事,保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三要突出效果导向,力戒形式主义。全体同志要保持“咬住青山不放松”的劲头,明确分工、各司其职,扎扎实实把整改工作完成好,杜绝“棚架现象”,坚决防止认认真真、轰轰烈烈走过场。

会上,各处室、各党小组负责人围绕巡视整改工作的基本情况和进度,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做了汇报。

(宣传处(新闻中心) 刘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