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科研部党支部部署推进科研工作相关巡视整改

发布日期:2020-03-15 字体:[ ]

3月12日下午,科研部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院务委员会精神,就科研整改工作的系统推进做进一步安排部署。会议由支部书记、科研部副主任王友明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央第十巡视组对学院巡视整改工作的指示要求,传达了院务委员会关于做好学院巡视整改工作的相关要求。王友明强调,疫情防控和巡视整改是当前一段时间内的工作重点。各位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上级组织指示要求上来,统一到院务委员会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明确任务要求,细化研究整改清单,明确每个处室及个人的工作任务,做到五个“清楚”,既全部门“一盘棋”统筹考虑,协调配合,同向发力,又立足各处、各个岗位工作职责,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确保按时按点、保质保量地完成好整改任务。

各处室就近期重点工作作了汇报。在此基础上,会议就做好部门近阶段疫情防控、巡视整改、课题申报、研究咨询、制度“立改废释”、智库建设、学报编印、支部党建等具体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科研部 王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