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扎实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后勤保障

熊云调研检查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06 字体:[ ]

3月2日上午,学院副院长、防控疫情领导小组副组长熊云对学院疫情防控和运行保障的重点部位进行了调研检查。

 熊云首先来到学院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口——一号门。他仔细察看了门岗保安对所有进入学院人员的检查程序和管理情况,从出示随申码,到检测体温,从安保的人员配置,到门岗值班室的消毒工作都一一详细了解。随后,他来到能源中心、职工食堂、一号通值班房等地,对这些岗位的疫情防控情况、员工健康管理和设备运行状况进行检查,并对这些岗位确保安全运行提出了要求。

  熊云指出,疫情发生至今,我院防控工作成效是非常不错的,大家为此做出了重要贡献,工作十分辛苦,但现在疫情形势依然严峻,防控正处于最吃劲的关键阶段,丝毫松懈不得。我们要认真贯彻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曹文泽同志关于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部署,按照“毫不放松、精准防控、统筹兼顾、万无一失”的要求,加强对重点岗位重点人员的防控,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教职工健康安全。他强调,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后勤保障部门还要制订和完善教职工居家办公时、全面复工时、学员开学时这三个不同时段的后勤保障工作方案,并切实抓好落实,确保过渡时期井然有序、万无一失。

  熊云对大家在疫情防控工作上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做好工作,并注意自身防护,立足岗位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做出新贡献。

 办公厅副巡视员、副主任、防控疫情办公室副主任姜建耀,中浦后勤公司总经理吴晓声等同志参加调研检查。

 

            (中浦公司 文/刘斌 图/曾培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