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关爱职工办实事 互助保障暖人心

机关工会为全体工会会员办理健康“双保障”

发布日期:2020-04-29 字体:[ ]

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关心关爱广大教职员工,要求用真心真情解决大家“急难愁盼”问题,把群众工作用心做到心坎里。近日,在院务委员会关心指导下,机关工会为全体工会会员办理了2020年上海工会会员服务卡保障和上海职工互助保障项目。

为更好将学院关心关爱体现在急难处,落实于细微处,尽最大努力减轻广大教职工的医疗负担,机关工会吃透政策,横向参考兄弟单位做法,结合学院实际,从基本保障层+加强保障层中选取最优方案参保,确保教职员工住院有兜底,重疾和意外伤害能获取更大保障,帮助大家增强抵抗疾病和意外风险的能力。

上海工会会员服务卡和上海职工互助保障项目是上海市总工会推出的医保保障项目。其中工会会员服务卡侧重于特种重病的保障,上海职工互助保障项目则是以住院类、重病类、意外类项目为主的全方位医疗保障,是基本医保制度的有力补充,是“职工第二医保”。从2018年7月起,学院机关工会已连续两年为全体在编在岗的工会会员办理上海工会会员服务卡保障和上海职工互助保障,以及为退休教职工办理退休住院保障计划,切实为教职工撑起一把“健康保护伞”。

在今后工作中,学院机关工会将一如既往地以服务广大会员为宗旨,当好会员的“知心人”、“贴心人”,努力为广大会员营造关心关爱的温暖氛围,提升广大会员的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提振广大教职工爱岗敬业、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助推学院新一轮创新发展。

(机关党委 陈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