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暨员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0-04-30 字体:[ ]


4月28日上午,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暨员工大会,传达学习驻部纪检监察组领导同志讲话,学院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曹文泽参加会议并讲话。班子成员郑金洲、熊云、刘靖北、张生新、宋今、肖炳南参加会议,郑金洲主持会议。

曹文泽指出,驻部纪检监察组领导同志的讲话围绕学习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入落实陈希同志指示精神提出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是学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遵循。2019年,在中组部的坚强领导和驻部纪检监察组的监督指导下,学院始终把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认真落实陈希同志“五个践行者推动者”要求,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配合中央巡视监督,全面落实主体责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稳中有进、成效显著。2020年,学院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和中组部、驻部纪检监察组工作部署,持之以恒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坚决落实中央巡视整改任务,强化监督检查,确保整改措施落地落实,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聚焦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加强对学院定点扶贫工作的监督和支持,全力保障完成脱贫任务;坚持依规依纪依法管院治院,把从严治院、治教、治学落实到每一个点位上;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科学精准运用“四种形态”,强化追责问责,切实增强监督执纪问责的效果和震慑;坚持严管厚爱相结合,把一批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广大教职工信得过的优秀干部及时选出来、合理用起来,全力营造让实干者实惠、让有为者有位的政治生态和同心同向、团结向上的创业氛围,把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引向深入。

他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提出要求,要进一步涵养风清气正、心齐事成的政治生态,更加重视团结、更加重视实干、更加重视从严管理、更加重视民主集中制、更加重视关心激励、更加重视队伍建设,提高管院治院效能,提振队伍精神状态,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使命担当,共同为学院的发展努力奋斗!

会上,肖炳南通报了学院信访工作情况。近年来,机关纪委在驻部纪检监察组监督指导和院务委员会坚强领导下,守责负责尽责,聚焦监督执纪问责的基本职责,积极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积极畅通信访渠道,加强问题督办,及时反馈结果,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学院党员干部自身的党性修养和思想觉悟不断提高,学院政治生态持续向好。

全体教职员工、中浦后勤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宣传处(新闻中心)  刘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