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网上专题班正式开班

发布日期:2020-05-16 字体:[ ]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经中共中央组织部、国务院扶贫办领导同志批准,中共中央组织部干部教育局,国务院扶贫办政策法规司、全国扶贫宣传教育中心和中国浦东干部学院于5月15日至8月31日在中国干部网络学院浦东分院举办“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网上专题班。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该专题班,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曹文泽指出,学院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关于加强脱贫攻坚干部培训的相关要求,为各级党委和政府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推进脱贫攻坚,坚决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提供培训支撑,要按照中组部的具体要求,充分发挥学院网络培训的教学优势,保质保量完成培训任务。

专题班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围绕抓党建促脱贫、产业扶贫、就业扶贫、建立防止返贫监测和帮扶机制等具体措施进行细致解读,帮助扶贫干部尤其是52个未摘帽贫困县干部进一步掌握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政策要求,增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和巩固脱贫成果的能力,为决胜脱贫攻坚作出更大贡献。

 

(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 文/瞿淑华 张鹏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