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下公务员招录面试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24 字体:[ ]

6月19日中午,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曹文泽检查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学院2020年度公务员招录面试工作,实地查看了考场布置和进展情况,并看望和慰问了考官、考生和全体考务工作人员。

2020年是学院公务员招录工作情况最为特殊的一年,面试考生人数多、从各地而来,疫情防控要求高、任务重。曹文泽逐一查看候考室、备考室、面试室、临时留观室等场地情况,向考官、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表达了慰问和感谢。他强调,一定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按照公务员面试方法、程序、步骤和工作要求,组织实施相关工作,切实把好进人“入口关”。

院务委员会高度重视疫情防控下的人员招录工作,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委托院务委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肖炳南牵头负责此项工作,人力资源部制定工作方案,抽调办公厅、教务部、培训部、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教学研究部、机关党委、中浦后勤等相关部门、单位近20人组成专项工作组,细化分工、落实任务,做好防疫应急处置预案,确保此次面试“零差错、零失误”。面试实施期间,全体考务工作人员各司其职,严格按照考生入场管控流程,扎实做好面试组织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在院领导关心指导下,在学院相关部门的支持协助下,此次公务员招录面试工作圆满完成。

人力资源部(机关党委)  王晓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