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院领导班子实地检查院务委员会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20-07-30 字体:[ ]


7月27日早上,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曹文泽率院领导班子成员郑金洲、熊云、刘靖北、张生新、宋今、肖炳南,深入各部门、各支部看望慰问教职员工,对大家在春季学期克服各种困难,努力工作、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实地检查院务委员会决策部署落实情况。在各个部门和支部,曹文泽仔细查看日常工作、会议、党组织生活等台帐,详细询问了解学院有关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

曹文泽指出,一分部署,九分落实。抓落实,就是把决策部署付诸实践、化为行动的过程,这是做好一切工作的“生命线”,是一个组织治理能力的重要体现,也是对各级干部工作能力的重要检验。院领导班子此次实地检查不提前打招呼、作准备,就是为了更加客观真实地了解上半年各部门、各支部推进落实院务委员会决策部署的实际状况。目标和任务确定了,就要集中精力、铆足干劲,以抓铁有痕、踏实留印的劲头推进下去。下一步,各部门、各支部要站在学院和全局的高度,主动全面落实院务委员会工作要求,发扬“钉钉子”精神,铲除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坚持抓早抓细抓小,把每个环节的“螺丝钉”都拧紧加固;要善于抓重点工作和重要环节的落实,牢牢抓住工作的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紧锣密鼓、扎扎实实推进重点工作,确保院务委员会各项部署落地生根。

办公厅、人力资源部(机关党委)等相关同志陪同检查。

(机关党委  文/杨国华    图/沈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