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之声 > 学术交流
学院召开2020年博士后出站评审和中期考核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31 字体:[ ]


7月28日,副院长刘靖北教授主持召开博士后出站评审和中期考核会议,会议采取“现场+云端”的方式,与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的专家,以及博士后研究人员连线,评审博士后出站报告、中期考核。

中国人民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杨瑞龙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陶文昭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秦宣教授、经济学院区域与城市经济研究所所长孙久文教授;复旦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特聘教授刘红凛、马克思主义学院高晓林教授;我院教务部主任何立胜教授,教研部于洪生教授、张素玲教授、朱瑞博教授,科研部副主任王友明、王永杰参加评审。学院与中国人民大学联合培养的5名博士后较好完成科研任务,通过出站评审。学院与复旦大学联合培养的4名博士后报告了进站1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专家们的意见建议。

借助云视讯平台等科技手段,开展网络在线评审,既减少了人员间跨省市的流动,增加疫情防控常态下工作的安全性,也节约了人力物力,提升了工作效率,确保了工作实效性,达到了预期目的。

(科研部 王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