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院领导调研检查学院修缮改造工程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1-01-27 字体:[ ]

1月22日上午,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曹文泽,副院长熊云实地调研检查学院修缮改造工程建设进展情况。院领导深入工地一线,查看各施工区域,考察项目安全和质量保障,了解项目进展和收尾情况,并与一线施工人员现场交流,尤其关心施工人员防疫保障的落实。

曹文泽强调,学院的修缮改造工程是假期轮休期间最重要的工作之一,为确保建成廉洁、精品、安全工程,顺利交付使用,学院分管院领导和相关同志一定要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坚持做好监督管理工作。一要督促施工单位,坚持按标准施工、按标准自检,体现出建工品牌。二要督促监理单位,充分发挥专业监督把关作用,越是临近工程收尾阶段,越是要严把工程质量,做到人员到位、责任到位、工作到位。三要督促施工单位做好施工人员的关心关爱工作,面对春节和疫情的双重因素影响,采取有效措施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让工人留得住、干得好。四要督促项目管理单位尽快组织分区分段分项开展验收。学院领导要牵头组成各个验收组,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质量不达标,决不让过关。



在随后的项目施工例会上,熊云强调,要在质量、进度、安全三方面齐抓共管,同时还就稳定施工队伍、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施工单位及其他参建单位表示将克服当前困难和不利条件,尽力做好人员保障和材料供应,继续优化施工方案和人员调配,多方合力,努力打造精品工程、廉洁工程、安全工程。

办公厅、改造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同志陪同。

 

(改造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