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我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在全国范围开展的综合评估中获评优秀等级

发布日期:2021-01-28 字体:[ ]

 2020年,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对2017年以前设立的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和工作站进行了综合评估,我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被评为优秀等级。

此次评估中,上海市共36个流动站和16个工作站为优秀等级;148个流动站和57个工作站为良好等级;24个流动站和47个工作站为合格等级;15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评估不合格,予以注销;10位博士后管理工作者为全国优秀博士后管理工作者。

我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自2010年8月设立以来,已与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的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合作培养马克思主义理论、应用经济学、理论经济学、管理学、政治学、法学、社会学等学科的博士后研究人员9批次35人。博士后研究人员紧紧围绕“党校姓党”开展博士后研究,主持20多项国家级和省部级课题,产生一大批高水平的学术研究成果,发表理论文章100余篇。其中,孙乃龙的《自媒体时代中国社会思潮甄别研究》、薛丁辉的《水生态文明研究》获中国博士后基金面上资助(二等);吴涛的《我国城市化进程中的邻避危机及对策研究》、刘安的《我国能源发展转型战略与法律制度研究》、郭一宁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要论述研究》等获得国家级或省部课题立项;戴媛媛和沈建波的出站报告入选第六批和第九批《中国社会科学博士后文库》,荣获“优秀博士后学术成果”。

(科研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