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领导班子召开群众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1-05 字体:[ ]

根据中央有关文件精神,12月22日至30日,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曹文泽带头召开教授、副教授等3场群众座谈会,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领域主持召开群众座谈会,班子成员们分别在9场座谈会上当面听取对院领导班子和成员个人、以及学院在新时期新发展阶段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学院8个部门和中浦后勤公司的群众代表共146人次参加座谈。

群众代表们认为,2020年学院领导班子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按照“五个践行者推动者”要求,以落实中央巡视整改为抓手,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员工锐意进取、攻坚克难,优质高效地完成巡视整改、疫情防控、开学复课、软硬件建设、管理改革、定点扶贫等大事要事,取得可喜的工作成效,学院办学质量效益进一步提高,治理体系进一步健全,教职员工获得感和满意度进一步提升。

结合工作实际和面临问题,大家也真诚地提出了共七个方面39条意见和建议。班子成员边听边记,逐一予以点评和回应,不时提问,同大家深入交流、交换意见,现场气氛热烈活跃。

在仔细听取发言后,院班子诚挚感谢大家,表示深受教育和启发。大家所提的意见和建议饱含着浓浓的中浦情怀和“战友”感情,院班子将认真吸收、仔细研究、举一反三,把好的意见建议转化为实际行动,把群众期待转化为工作动力,在2021年的工作中逐项完善落实;将力求吃透上情、把握下情,坚持科学决策、民主决策和依法决策,齐心协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办公厅 陶璐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